深刻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7
浏览次数: 1120


126日,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一实训楼504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总支书记王正扬作了题为《深刻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宣讲报告。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王正扬细致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全体师生员工务必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并且将学习的成果有效转化到校院两级的事业发展中去,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奋力谱写智能制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正扬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师德师风建设,将学院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中心任务密切结合。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突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展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优化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提升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水平。要充分发挥高学历高职称师资队伍优势,创新专业发展理念,深入谋划“智能制造”与“智能建造”的有机融合,为学校创建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院校而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胡  兵

新闻编辑:胡  兵

新闻终审:王正扬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