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鲍桂楠为我院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7
浏览次数: 1097



126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鲍桂楠同志为智能制造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70余名师生党员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鲍桂楠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精神内涵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结合国际局势和历史史实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的解读,获得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会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受益良多,从中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并将汲取精神力量,保持精神主动、斗志昂扬地投入到工作中。下一步,将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在推进创建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中干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新闻初稿:胡  兵

新闻编辑:胡  兵

新闻审核:王正扬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