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专家组线上走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1598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2110月启动了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的案例《适应区域经济 服务中国智造——校企共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成功入围年度双走访案例。

412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专家组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线上走访考察。专家组组长为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兰珍,组员为常州大学双创办公室副主任张小远和一值上海教育集团的董事长、南开大学商学院MBA 中心刘硕。

首先,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就“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的背景、流程和走访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线上走访,充分挖掘产教融合典型案例的亮点特色,促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提名案例负责人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付红分别从校企概况、案例简介、合作模式和机制、成效和特色、可推广和可复制性五个方面进行了案例汇报。专家组与学校和企业代表针对案例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培养效果和就业质量、案例推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对案例的校企合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成效推广提出了建议。

最后,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兰珍为典型案例《适应区域经济 服务中国智造——校企共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颁发了提名证书。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徐志鹏、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工业机器人专业主任李雨潭共同参加了线上走访活动。案例答辩组成员共同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线上走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全方位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