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例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1241

2022年4月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一实训楼504召开线上教职工例会暨政治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志鹏院长主持。

首先,付红副院长传达了近期教学工作任务,重点强调提高线上教学质量。随后,胡兵副书记就近期学生工作做了汇报,强调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养成学生的学习习惯、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制定正确的科学目标等。王正扬书记和徐志鹏院长重点传达了学校近期的注意事项,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教职员工需做到“离校不离岗”。

最后,胡兵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政治学习会议,会议上学习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报告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三个方面讲解了办好公平有质量、类型特色突出的职业教育的具体方法,为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更好地支撑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基础。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线上会议秩序井然有序。


初稿:林磊

编辑:林磊

审核:胡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