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进宿舍关爱学生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1489

为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了解学生的身心状态、走进线上学习、日常生活等实际情况,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智能制造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党总支书记王正扬、院长徐志鹏、副院长付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一行走进学生公寓,看望关心我院学生。

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询问宿舍消毒用品、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使用情况,并要求学生做好宿舍通风消毒等工作。在和同学们谈心时,领导表示,希望同学们适应当前的情况,优化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同时也要适量开展户外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保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在学院领导诚恳、轻松的话语中,同学们也畅所欲言,就近期封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交谈,让学院领导了解到了同学们各种困惑和需求,也让学生内心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和爱护。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并合理安排学习生活。

本次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体现了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学院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对学生的真情牵挂,让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加深了学院与学生的情感联系。学生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并表示会坚定地和学院站在一起,共抗疫情,共渡难关,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稿:林磊

编辑:林磊

审核:胡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