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159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管理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对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解调研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院长徐志鹏和辅导员班主任们逐楼层走进男生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嘱咐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宿舍通风与个人防护强调安全无小事。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也在检查中询问学生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状态有了深入了解。在检查女生宿舍时,付红副院长同学生进行了交流,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环境维护,自觉保持宿舍卫生,同时注意线上教学期间的秩序,并指出同学们在生活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全力帮助同学解决在校学习生活当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对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间的交流。自学生返校以来,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致力于加强在返校后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初稿:相华文

编辑:相华文

审核:王正扬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