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2045


1227日,教育部“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核工作在我校金东唐产教融合基地举行,智能制造学院选派的4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证工作。副院长曾凡远、教务处、实验实训管理处、智能制造学院相关领导到现场进行巡查。


本次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北京新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采用“考培分离”模式,由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两名考评员负责监考。学校高度重视 “1+X”证书考核工作,智能制造学院精心组织,专业教师悉心辅导,学生认真学习迎考,整个考核过程规范有序。通过考核,学生对工业机器人的综合运用能力得到提高,激发了学生对工业机器人应用的浓厚兴趣,坚定了职业理想和就业信心。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是加快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本次“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考核是我校与上海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基地后的首次考核,本次考核的成功举办是智能制造学院积极探索校企联动、练学结合、供需一体的人才培养新路径的有力体现。



初稿:付  红

审核:刘盛贤

编辑:胡  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