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电气自动化技术“3+2”合作项目人才培养研讨会召开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5
浏览次数: 2108


1124日下午,我校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实训楼504联合召开“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人才培养研讨会。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王红军、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徐志鹏、基础部教研室主任孟红霞、教务科长秦建、教师张永文、焦曙光、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副院长付红、副书记王凤清、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主任张传金、教师王珂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院长仇文宁主持。

研讨会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王红军详细介绍了“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转段考试的原则及培养要求,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主任张传金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基础部教师针对本学期的高等数学、英语等课程的联考及授课进程进行了热烈交流。最后,副院长付红进行总结,针对后续的两校基础课及专业课教师共同备课、基础课联考等问题,两校教务处及二级学院将共同努力逐步进行完善和解决。

今年,智能制造学院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的“自动化技术与应用”专业的“3+2”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首次获得立项,本年度招生计划40人,实际招生39人。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促进双方的师资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分步落实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