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1608


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召开2021年第7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1123日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第一实训楼504

  三、学习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主持人:刘盛贤

  五、主讲人:王凤清、邵明颖、胡兵

  六、参加人员: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

  七、学习内容及要求:

  内容: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3.如何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将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学校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职工要永远铭记、倍加珍惜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要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要矢志继承、大力弘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要牢记初心使命、知责履责尽责,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赶考路。

  八、解决一个问题: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相结合,与探索阐教融合人才培养途径相结合,与学院长远发展相结合,确保知行合一、落地有声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20211122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