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淮阴工学院联合召开“3+2”合作项目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2294

1117日下午,我校与淮阴工学院在第一实训楼504联合召开“3+2”现代职教体系项目人才培养研讨会。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高荣、教务处处长杨权权、专业负责人顾锋,我校教务处处长戚豹、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副书记王凤清、副院长付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戚海永、安淑女、吴振芳、刘江文、王端义、马衍颂、李雨潭等7名教师。会议由院长仇文宁主持。

研讨会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主任戚海永详细介绍了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高荣阐述了“3+2”现代职教体系项目的培养原则和目标,与会教师们针对2019级学转段方案、课程标准等细节进行了热烈交流。最后,副院长付红进行总结,对后续的两校教学工作交流、专业课教师研讨等问题进行了落实。

近年来,我院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与淮阴工学院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3+2”现代职教体系项目合作办学特色突出、办学经验日趋丰富、办学优势日益明显。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促进双方的专业融合、优化专本联合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