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1543


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召开2021年第6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6日下午4:30

二、会议地点:第一实训楼504

三、学习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 话精神;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四、主讲人:刘盛贤

五、重点发言人:王凤清、吴振芳

六、参加人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七、学习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与学校学院工作实际指导思想相结合,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八、学习一篇原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第288页:走符合国情的人员发展道路。

九、解决一个问题: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特色,如何立足徐州做好专业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