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1625


928日,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生发展中心503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刘盛贤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议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二是中心组成员聆听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蒋兆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的宣讲报告;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哪些亮点”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节选视频,深刻领悟讲话的深远内涵和伟大意义。此后,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听取了副院长蒋兆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的宣讲报告,他深刻阐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主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详细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剖析了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等一系列首次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最后,办公室胡兵同志借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六大亮点》将本次学习带入学习研讨环节,参会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畅所欲言,充分交流,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使各自的思想得到更深的洗礼和更高的升华。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做到系统全面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我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稿:胡  兵

编辑:胡  兵

审核:刘盛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