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教师寒假企业实践总结汇报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1494


6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504会议室举办教师假期企业实践总结汇报会。汇报会由学院院长仇文宁教授主持,全院教师参加。黄培、梁纯、吴虎城、戚海永、张传金、李雨潭、范学慧、王冬梅、李爱民等9名老师分别就实践企业情况、锻炼内容、个人收获和体会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为本次寒假企业实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利于课题教学学生对新知识的掌握,又可以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知识掌握的效率,同时企业实践也是培养“双师型”教师的良好途径。

编辑:胡兵

审核:仇文宁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