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点餐式’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181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智能制造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近期开展了“‘点餐式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点餐式我为同学办实事即通过广泛调研召开征询意见座谈会,在听取与会同学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后,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学院开出服务“菜谱”、“套餐”清单印发到每位学生手中,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提出服务需求,可以是菜谱中固有“菜式”、现成“套餐”,也可以根据“菜单”自由组合,私人订制“个性化套餐”,形成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的常态化“点餐式”学工服务体系。

为此,学院在学生公寓生活区设置了方便“点单”的信箱,并安排专人定时开箱,以此提升办实事过程中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