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222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扎实推动学联学生会若干会议精神,2021423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于第一实训楼504开展学生干部系列主题教育。辅导员汪满莎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百年学联 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等内容带领27名学生干部进行深入学习,并开展有关“五四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此次培训中,要不断号召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