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0级拔河比赛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1-01
浏览次数: 2266

    为丰富全体大一新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智能制造学院于2020122日在西操场举办了2020级新生拔河比赛。

    参赛队伍以班级为组别,共有14,各班级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同学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

    经过几轮的激烈比拼,最终机电20-4班、机电20-2班、机制20-1班分别在拔河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机电20-3获得团体奋进奖。恭喜以上获奖班级,也希望其他班级继续增强班级凝聚力,团结一心、发挥出班级最大的力量。

                                                                                                                                              (编辑:汪满莎   审核:王凤清)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