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斯菲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2155

江阴,一座风景秀丽的江南城市,因地处“大江之阴”而得名,是江苏省一座现代化滨江港口花园城市。以全国万分之一的面积,千分之一的人口,创造了超过全国三百分之一的国内生产总值,在综合经济竞争力方面长期位列全国经济百强县之首,被誉为“中国制造业第一县”、“中国资本第一县”。同时坐拥苏南美丽山水资源,以生态宜居城市的姿态,打造可持续发展样板。

江苏斯菲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江阴国家高新技术园区公司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为智能电网用户端提供智能装备控制、电气监控、电气安全、电能质量治理、能效管理、物联网平台等各种电气应用解决方案,我们的业务聚焦于智能制造、大型装备、工业物联网、轨道交通、工矿企业、电力行业、智能建筑、通信行业、数据中心、半导体行业等专业领域。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斯菲尔电气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匠心理念,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成果丰硕,多次参编国家及行业标准,积极承担江苏省重点科研计划,并先后设立了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员工分享价值,为社会奉献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斯菲尔电气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智慧的电气应用解决方案。                                  


       地址:江阴市东定路1号                              

固定电话:0510-86199049;

工作手机(微信同号):18861690716

HR邮箱:rlzy@sfere-elec.com


销售工程师招聘要求】

1、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俱佳;

2、20-25周岁,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3、退役军人优先,不受年龄、专业及学历限制;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且能够独立展开业务;

5、积极热情有理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

6、能适应长期出差;敢于挑战高薪,敢于突破自我。


【薪资福利】

基础薪资4000元以上;高业绩提成;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及生日福利;差旅补贴。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