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9
浏览次数: 2120

为增强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新生广播操比赛于11月28日在西操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可以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友好,增强学生体质,提供展现个人、集体风采的舞台。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清、班主任崔廷锋、杨海南、张行、辅导员汪满莎作为活动评委,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共计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共记分为两组,活动进行顺利,同学们斗志昂扬,现场氛围良好。冬日的寒风没能吹灭大家激昂的斗志,参赛选手们动作整齐划一,给大家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在寒冷的天气里,我院为各班分发了红糖。为本次广播操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汪满莎   审核:王凤清)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