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2
浏览次数: 2356

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圆满完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8日,我校“1+X”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工作在机电工业中心圆满完成。学校副院长曾凡远、实训处处长陈益武和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院长仇文宁、副书记王凤清等亲临现场巡视指导。

作为全国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高职院校,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评工作。为确保此次考证工作,按照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职业技能评价组织的考核要求,我校在整合建设实验实训室、修订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师资培训工作等方面抓实落细,并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场地布置、考务组织以及学生的考前培训、模拟考试等各项工作,有力保障了考证顺利进行。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