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摩雄鹰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1758

公司简介:

赛摩雄鹰公司成立于201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安徽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试点企业,安徽省创新型示范企业,安徽省软件认证企业,安徽省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届秘书处单位。2016年6月与赛摩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300466)成功进行重组,成为赛摩集团的核心全资子公司公司紧紧围绕集团“成为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提供商”这一战略目标,依托集团智能制造生态圈的优势资源,致力为化工、建材、橡塑、粮食、饲料、食品、饮料、新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赛摩雄鹰公司业务主要包括智能装备和系统集成两大业务板块,其中智能装备业务包括工业机器人、自动配料、自动包装码垛、工厂仓储物流自动化等四大部分;系统集成业务主要针对流程行业提供智能工厂的规划设计和系统集成服务。公司拥有多项技术专利,是国内少数同时掌握工业机器人、自动配料、自动包装码垛、物流自动化等核心技术的科技型企业之一。

赛摩雄鹰公司先后分别与中国科技大学先进制造研究院联合成立了中国科大-合肥雄鹰智能机器人联合实验室”、与安徽理工大学成立了“合肥先进制造智能工厂创新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多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发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多产品和技术指标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产品遍及全国并远销美国、俄罗斯、印度、孟加拉、尼日利亚、越南、泰国、土耳其、巴西、印度尼西亚等几十个国家。

赛摩雄鹰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争市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有价值解决方案。未来,赛摩雄鹰人将继续秉承高效、创新、友爱、奉献精神,持续创新、追求卓越,不断开拓进取,力争再新的辉煌!

 

招聘岗位:

电气工程师(招聘:4

岗位职责:

1、熟练使用CAD绘制电气图纸,电气产品的选型,常用品牌正泰施耐德;

2、熟练使用紧凑型或中型PLC(西门子200300更好、欧姆龙CP1等系列PLC编程调试;

3、负责对现生产过程中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工作;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控制及自动化相关专业,一年以上电气设计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CAD绘制电气图纸及电气产品(如正泰、施耐德等)的选型;

3、熟练使用紧凑型或中型PLC(西门子20012001500、欧姆龙CP1等系列PLC)编程调试;

4、能解决生产调试中出现的电气问题;

5、有包装、码垛行业设计经验的优先;

6、有伺服控制或上位机开发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4500-13000/月,试用期:3个月,专业技能丰富的可申请提前转正。

 

 

装配、调试、服务工程师(招聘:20人)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产品安装和设备调试;

2、现场指导客户对设备的使用及一般的检修;

3、对于安装后的设备、客户提出的问题以及使用中的问题给予协助;

4、服务人员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任职资格:

1、中专以上学历,懂电路知识,能看懂图纸,年纪在35周岁以下;

2、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3、吃苦耐劳、能适应经常出差(20-25/月);

4、家庭干扰因素小,工作责任心强。

5、电气相关专业的,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底薪3500-5500、出差补助180-200/天,偏远地区有额外补贴。绩效:多劳多得(约500-3000/月)。试用期:3个月,专业技能丰富的可申请提前转正。

 

其他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工作餐、提供员工宿舍(有空调)、各种节日福利、班车接送、多元化晋升渠道、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员工培训机制等。

公司地址:合肥市桃花工业园拓展区文山路与玉兰大道交口。(可换乘234、30、31路转696公交车)

联系人:潘工

联系电话:0551-63846818

手机(微信同号):18756910925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