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重阳拜师典礼暨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1330

10月25日晚,适逢重阳佳节,为传承尊师重道、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智能制造学院荣休师长、现任教师、新同学齐聚一堂,共行拜师之礼。

拜师礼分为三个步骤,分别为全体师生向大成至圣先师孔子行礼、现任教师向荣休师长行礼、全体同学向在场老师行礼。学院还邀请了校舞龙舞狮队进行现场表演,为同学们展示了传统与青春相结合的生机与活力;张弓搭箭、操练阵型的礼射表演展示了“犯我中华,虽远必诛”、“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爱国情怀和中华风范。

典礼期间,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院长仇文宁分别为新生寄语,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学会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建院学子。教师代表吴振芳向新生送上诚挚祝福,勉励新一代学子在人生新篇章中奋发有为。在校学生、新生代表也先后发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