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代表来校参加就业洽谈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1284

10月23日,南通中远重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建辉及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太仓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托伦斯半导体设备启东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来校参加智能制造学院“五位一体”就业洽谈会。党委副书记梁惠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等部i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洽谈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会上,梁惠对朱建辉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全方位育人氛围、以文化人项目及三个文化传承等方面向客人作了介绍。她指出,在六大战略的引领下,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专业建设、文化建设两手抓,让学生在获得专业技能提升的同时,思想上在军校文化、煤炭文化、建筑文化的沃土中滋养,学生综合素质不断得到提升,创造了学生满意度、用人单位满意度、校友对母校推荐度多个全国第一。

       朱建辉代表与会企业发言。他讲到,南通中远重工了解苏建院是从学校的一名毕业生开始,正是这名毕业生身上的军人作风、奉献精神、吃苦耐劳精神、质量意识激起了企业对学校的兴趣。他们将深度融入学校的人才培养全过程,从招生就业、学生培养、校企合作、困难生帮扶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启以就业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新格局。

       此次治谈会邀请的企业涵盖央企、世界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洽谈会前,与会十余家企业开展了宣讲、校园人才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建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电工程学院400余名毕业生参加。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