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京东方显示光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2816

公司简介

合肥京东方显示光源有限公司隶属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26日在合肥市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注册成立,是京东方集团(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京东方A、京东方B”)下属京东方光科技事业群出资设立的一家内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于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屏用背光源及配套元器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与应用显示、IT与电视应用、半导体照明等领域,远销全球各个地区。

我们的主要客户有:苹果、友达、三星华为、海尔等。公司目前在职员工2300人左右。

飞速发展的京东方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生产制造、品质检验、仓库管理、设备维护

◆学历:职高、高职﹑中专以上学历

◆年龄:16-30周岁,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体格: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纹身、冻疮、狐臭、腋臭、沙眼、鼻炎

◆其它:能够配合加班和轮班,适应无尘室工作环境

二、工作环境及条件:

1、工作环境干净整洁,每人安排衣柜和鞋柜

2、24小时恒温、恒湿

3、流水线加工、组装作业

车间环境

 

 

 

三、公司待遇

(一)、食宿条件

1、根据上班时段安排免费就餐,分套餐和风味餐,每餐有水果。

2、提供免费住宿(6/间公寓式宿舍楼,有独立阳台、卫生间、空调、淋浴器,小区周围有超市、馆、网吧、台球室、公交站台等生活便利)

宿舍环境

 

 

用餐环境

 

 

(二)、薪资待遇

1、 工资结构:应发工资=基本工资+职务/技术津贴+绩效奖金+特殊岗位津贴+加班工资+夜班津贴+生日礼金+年功工资+年终奖

实习期间月综合工资3800-5000元

加班工资:公司实行综合计时工作制,平时加班13.1/小时;法定节假日加班26.2/小时。

特殊岗位津贴:部分技术含量高的岗位发放50-200/岗位津贴

技工(技师)津贴:考核通过发放50-600/月,每3个月就有1次晋升机会

夜班津贴:10/

生日礼金:入职满3个月后生日当月发放50元津贴

2、 晋升通道:

职位通道:根据员工绩效考核结果,优秀员工可晋升为线长、班长、高级技工、技师或文员、技术员,工资同时进行相应调整。

津贴通道:只要考核通过就可发放50-600/月的技工津贴,每3个月就有1次晋升和加薪机会。

(三)、其他福利

公司不定期为员工组织聚餐、旅游、多种文艺、体育活动。

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培训活动,提高员工工作技能和自身素质。

四、入职资料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6张(正反面);4张2寸照片(白底证件照)和6张1寸照片、体检报告;自带笔和本各1个,住宿物品自备。体检须知:体检项目:胸透、肝功能、心电图、尿检(女)。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