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国内访学与企业实践成果汇报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1316


101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一实训楼504举办教师国内访学与企业实践成果汇报会。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11名教师参加汇报,其中黄继战老师属1年国内访学成果汇报;张广超、戴珊珊两位老师属半年企业实践成果汇报,王端义、李爱民、杨恩、张玉凤、张传金、戚海永、赵曰贺、范学慧8位老师属暑期企业实践成果汇报。参与汇报的老师分别介绍了个人参加访学或实践学习的基本情况、学习或实践的成果和个人体会,同时分享了通过学习实践对于教育教学的促改成果。


最后,刘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通过本次集中汇报,展示了教师们精神风貌和教学风采,分享了大家学习实践成果,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对于未来的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可以看到,学校组织教职工参与此类学习培训对于教师个人职业能力提升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胡兵

摄影:胡兵

审核:刘盛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