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及招工——江苏建院社会化招生助力沛县脱贫攻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2151

 928日,副院长蒋兆峰带队赴沛县政府调研智能制造学院社会化招生工作,受到沛县县委副书记朱爱国、教育局副局长任力、 职社科科长刘庆坤、农业农村局副主任科员玄波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双方就社会化招生助力农村脱贫攻坚展开深入交流。蒋兆峰指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一所部队院校,最初的校区设置在沛县,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此次江苏建院智能制造学院与徐工集团合作,依托现代学徒制项目打造全新的社会化招生“招生及招工”的新培养模式,致力将农村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通过短期技能集训加弹性学历教育的培养方法,实现教育扶贫,到达培养一个人改变一个家庭的扶贫目标。通过交流,沛县政府对学校的社会化招生助力农村脱贫攻坚项目产生浓厚兴趣,表示将加紧与学校的项目对接,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并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将项目信息及时传达到尚未脱贫的村镇,动员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参与到项目中来。

据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社会化招生拟与徐工集团合作共同培养企业紧缺的焊接技能人才,符合条件的社会化人员经徐工集团面试、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核合格后及在入职的同时实现入学。学生在徐工集团顶岗实习期间岗位工资将不低于6000元,转正后更可获得超过万元的岗位工资。该项目服务于教育扶贫,必将产生更大的社会意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