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到徐工集团落实社会化招生线下授课事宜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17
浏览次数: 2147


 202091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仇文宁院长、付红副院长带队到徐工基础和徐工消防两家企业分别落实2019级社会化招生的线下授课事宜。

 2019年下半年,智能制造学院响应国家的百万扩招计划,与徐工基础、徐工消防合作,招收了两家企业共28名职工进入我院的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习。

由于疫情原因,两个社会化招生班级2020年上半年的课程学习任务采用线上授课的形式完成。新学期伊始,为响应江苏省教育厅的号召,学院决定对两个班级全面开展线下授课,由教师亲自送课到企业,解决企业和学生们的后顾之忧。

为确保教学过程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带领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任课教师共17人分别到徐工基础、徐工消防走访,在人力资源部门的协助下落实了教室的软硬件设施和教师们的交通、午餐等细节问题,为后续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