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铜山中专共同举办“3+3”中高职六年一贯制现代学徒制研讨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3062

61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仇文宁院长、付红副院长、机电一体化专业戚海永主任、王端义副主任一行4人走访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共同举办了现代职教体系“3+3”中高职六年一贯制现代学徒制研讨会。铜山中专倪彩菊副校长、教务处李芳主任、机电部姚成伟主任及机电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机电部姚成伟主任主持。

倪彩菊副校长以“强化管理提质量,抓住机遇促发展”为题向我方人员详细介绍了铜山中专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该校在学生养成教育、学校建设、对口单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享。

仇文宁院长首先介绍了江苏建院的历史沿革、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了与徐工集团的现代学徒制合作项目。铜山中专的领导和教师们对我校的“煤炭文化、军校文化、建筑文化”给与了高度评价。

20199月开始,铜山中专的机电技术应用专业与我院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首次开展“3+3”中高职联合培养。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中高职各阶段的培养目标与任务,针对中职、高职共有课程,从课程、教材、实训、考证四方面的对接展开研讨,细化了人才培养方案,使六年一贯制的人才培养过程与现代学徒制有机结合,为进一步培养素质高、能力强、就业好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型机电一体化人才服务。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