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率先实现毕业生就业协议网签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1299

近日,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与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入职该企业的9名同学进行交流,网签三方协议。这是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试行网上签约系统以来,我校成功与用人单位实行网签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国家大力推进网上签约工作。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与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紧密。此次实行网上签约,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高度赞。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长魏利东表示:上报系统利用信息化手段极大地简化了企业和学生的签约流程,节省了时间成本,值得大力推广。

签约的同学表示此次网上签约较以往的纸质协议便捷了很多,也解决了之前存在的就业协议遗失、来回邮寄等问题,是为毕业生造福的一大举措。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