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次数: 1773

2020661500,我院在第一实训楼504会议室隆重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院长仇文宁、副院长付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清出席会议,专业教师刘明明、办公室主任胡兵和2020届优秀毕业生及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王书记主持。

大会对电气17-1班吴岩等17名院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授予其“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并对2020届班团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专业教师代表刘明明和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师生之间的互敬互爱与依依惜别之情。

最后,刘书记以时间为主线,简要回顾2020届毕业生三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即将离开不舍之情,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做事求真务实,为人诚实守信,不仅要知书,而且要达理;二是要有远大抱负,但不好高骛远;三是要学会独立思考,但不自以为是;四是要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但不损害他人利益;五是要懂得感恩,以切实的贡献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