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0年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 1340

了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202017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院长仇文宁带领学院老师对全院实验室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本次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室消防设施、环境卫生、安全设施、关键装置、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电器仪表、用水用电安全以及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问题。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但有极少部分实验室还存在一定的管理问题和安全问题。

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较以前有所提升,但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已要求各专业主任针对安全隐患,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并限期整改。

刘书记表示: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作出整改。实验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实验操作规范,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学院近期将就发现问题的实验室进行复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