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智能制造学院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1714

  

                                        院字〔20191

    

关于开展智能制造学院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根据我校开展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及智能制造学院年度工作安排,现将我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1912182020110(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考核组织

成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刘盛贤、仇文宁

副组长:付红

成 员:王连洪、黄继战、吴振芳、戴珊珊、戚海永

三、考核对象及内容

1.考核对象

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

2.考核内容

专任教师考核内容为教学工作、科技服务工作、综合表现。

非专任教学人员考核内容为工作任务、工作表现、服务情况。

教职工日常政治学习情况纳入年度考核。

四、考核等次及办法

1.考核等次

年度考核结果可以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2.考核办法

1)依照《智能制造学院专任教师工作考核办法(修订)2019.1》(附件2)、《智能制造学院管理岗教师工作考核办法(修订)2019.1》(附件3)、《智能制造学院评优评先基本原则2019.1》(附件4)等文件执行。

教师岗位推荐为优秀人员应当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①教学工作:完成年度基本教学工作量,全年无教学事故,2019年教学质量考核结果列所在单位前60%

②科研工作:科研工作业绩排名列所在单位前60%

③无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严重违反师德规范行为实施一票否决的规定》的行为。

2)非教学单位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考核细则,考核以工作任务量、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为主要内容。

非教学部门推荐优秀人员还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①全年无教学事故;

②无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严重违反师德规范行为实施一票否决的规定》的行为;

③机关工作作风评议良好。

五、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被考核人应依据岗位职责的要求,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做出书面总结,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述职汇报,并填写《年度考核表》(附件5),A4纸正反面打印。

2.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在个人总结、民主评议、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平时考核情况,给出对被考核人的考核等次。拟定为优秀等次的人员名单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3.请将考核对象年度考核登记表电子稿于1223下班前发送至QQ401210836,纸质稿于24日完成述职后交至第一实训楼510办公室。

4.被考核人员在接到考核结果通知后,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在异议期内向学院考核领导小组提出复议申请。

六、考核结果的使用

1.考核结果作为评优评先的依据,考核优秀人员兑现优秀考核奖,考核合格等次以上人员兑现年度考核奖,考核不合格等次的教职工应调离相应的岗位。

2.考核结果作为聘期考核和教职工晋职的依据之一。

七、有关情况的说明

1.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参加本年度考核:

1)非单位公派,但经单位同意离职学习超过半年的;

2)当年因病(公伤除外)、事假累计超过半年的。

2.有以下情况之一的,按照下列规定办理:

1)在见习期内的人员,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定等次,考核情况作为转正、定级的依据;

2)当年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参加考核;对非组织原因跨年度办理离退休手续,跨年度期间不再参加考核;

3)受行政警告处分的人员,当年对其进行考核,不得定为优秀等次;受记过以上处分的人员,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定等次,在解除处分的当年及以后,按正常考核确定等次;

4)受党纪处分的人员,按党纪处分有关规定执行。

3.因工作情况发生变化的人员,其考核单位的确定按下列规定办理:

1)单位公派学习、培训超半年的人员,仍由原部门进行考核,确定等次,其学习、培训情况,由所在学习、培训单位提供;

2)挂职锻炼的人员,在挂职期间由挂职的单位提供情况,原部门进行考核,确定等次;

3)经组织批准的待聘人员,参加年度考核,无重大问题者,一般确定为合格等次。

4)经组织批准的待岗人员,待岗时间超过6个月的,参加年度考核,一般确定为基本合格等次。

4.学校在籍职工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年度考核,经教育后仍然拒绝参加的,可以直接确定其为不合格等次。

  

  

  

附件1:2019年度考核工作.docx

附件2:智能制造学院专任教师工作考核办法(修订)2019.1.doc

附件3:智能制造学院管理岗教师工作考核办法(修订)2019.1.doc

附件4:智能制造学院评优评先基本原则2019.1.doc

附件5: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doc  

      智能制造学院

20191219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