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1+X”实训室建设方案评审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5
浏览次数: 1726

为提升我院新能源汽车“1+X”实训室建设的质量和内涵,1212日我院联系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资深教授和企业专家在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召开了“新能源汽车“1+X”实训室建设方案评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建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翁建生教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智能制造学院专业主任鹿鹏程。

仇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的相关政策;鹿主任则针对新能源汽车“1+X”实训室建设方案做了详细的阐述。听完介绍并认真研读了相关文件以及建设方案,两位专家对现有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郑总经理从市场结构和企业用人等方面予以了指导;翁教授则在学生培养和实训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两位专家为我院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我院建设新能源汽车“1+X”实训室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我们将采纳专家们的建议,为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谱写新章。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