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1289

1210下午两点,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李存健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和工会主席王连洪主持。

报告指出,学院事业在校党委亲切关怀和正确指导下,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和谐、努力奋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效果和思想境界明显提升,专业特色优势逐步突出,师资队伍建设独占鳌头,高层次人才优势日益显著,校企合作、科技社团工作如火如荼,“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生态氛围已然形成,学院的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报告还分析了当前的学院事业发展的形势与不足,并指明了下一步攻坚克难的目标和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工作报告》、《智能制造学院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修订稿)》、《智能制造学院督学工作办法(修订稿)》、《智能制造学院工会福利及慰问办法》等文件。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作总结,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2019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取得的成果,希望全院师生再接再厉、团结和谐、奋发有为,努力打造学院“智能”新章。

  

  大会在庄严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进行时

 分组讨论中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