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1691

根据苏建院委发〔201967号文《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9125日下午在第一实训楼509室,智能制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出席了会议,全体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继战主持。

黄继战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家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支部工作情况。之后每名党员主要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给所有成员进行了互评和支部测评。

最后,黄继战同志作总结,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很好,支部和每位同志都找出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工作实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