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公开团课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1313

2019年10月25日周五晚7:00,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在教三楼西街梯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公开团课。参加本次团课的有分团委书记邵明颖、辅导员汪满莎、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大一近400人。

本次团课采取了以咏诵会的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祝福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由大一各团支部组织咏诵节目,选送了12支代表队参赛。各班同学通过朗诵爱国主义诗歌,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深爱,歌颂了七十年的艰苦奋斗的历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声音高亢、激情四射,展示了新时代奋发图强的青年大学生。最后经过激烈的评比,机电19-6代表队《行走在,中国大地上》、机制19-1代表队《红色征程再出发》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公开团课,让广大团员树立了团员的责任意识、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理想信念,并通过激情昂扬的朗诵,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之情。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