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1944

2019年10月23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珂、学院辅导员以及10名学生党员。
  此次会议有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学院副书记李珂向大家汇报近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来的个人体会。第二个议程对观看榜样4专题栏目进行学习交流,并让各位党员谈一下自己的初心使命和奋斗目标。第三个议程由学院副书记李珂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100题。
  会议时间持续两个小时,会上李珂书记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讲述了党员所应该有的作风,要求我们每位党员做事一定要踏踏实实,理论要认认真真学。其他在会的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照榜样,找到差距,狠抓落实。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各个党员不仅在思想上提高了一个新高度,而且端正了自己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党员们立志将更好的服务于人民,建设守护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