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13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1301

1020日,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济宁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发明协会高职发明创新分会、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01所院校的4022件作品参加初赛,甄选出780件作品进入现场终评决赛。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共有3件作品进入决赛评审环节,并全部获奖。由李雨潭、张传金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麦克纳姆轮的半自主辅助如厕轮椅”、由王连洪、王端义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物联网的一种新智能窗户感应系统”获得一等奖,由贾晨曦、张传金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手势识别自助式视力测评语训练仪”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