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1163

为了提高课堂管理及我教师运用信息化工具的能力,切实提升应用信息技术水平,1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基于中国大学MOOC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模式的探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扬州职业大学教授周益军主讲,院长仇文宁教授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讲座。

周益军教授从慕课建设的思路、基于互联网平台如何进行翻转课堂教学、翻转课堂教学的设计思路以及普通课堂与翻转课堂的区别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周益军教授利用生动直观的PPT课件以及自身在线课程建设实例进行讲授,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仇文宁院长在讲座总结时强调,在面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的同时,在线开放课程已迅速兴起,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拓展教学时空增强教学吸引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自主性促进教学内容、方法、模式和教学管理体制机制的变革,加快推进适合我的在线开放课程和平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共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