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践行“初心”,做新时代党员先锋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1884

为认真落实江苏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重阳节当天,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践行‘初心’”志愿服务队,助力江苏省“大美江河湖海,走遍水韵江苏”大型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敬老孝亲活动的开展,多次在讲话中讲到“尊老”的重要性,深切表达了对老年人群体的敬重与关怀。本次活动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起,在全省13市同步启动的大型敬老爱老健步走公益活动。“风韵徐州”徐州分会场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共徐州市云龙区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徐州市委等单位协办。

志愿服务队参与了道路清障、物资供应补给、活动秩序维护、沿途安全保障等多项工作,在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出最大贡献的同时,也展现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刘主任的肯定和赞扬。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对基层支部建设的要求,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党员的宗旨和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很冷,但志愿的热情丝毫未减,希望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通过自身行动,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中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