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教师国内访学与赴企业实践总结汇报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2767

10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会议室举办教师国内访学与暑期赴企业实践总结汇报会。汇报会由学院副院长付红教授主持,全院教师参加。吴虎城老师赴江南大学访学一年,张传金老师和李雨潭老师赴徐州中矿大传动与自动化有限公司、刘明明老师赴徐州中矿三维软件有限公司,黄继战老师赴徐州力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端义老师赴徐州博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肖根先老师赴徐州非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暑期企业实践。每位老师分别介绍了高校和企业情况、个人收获和体会,为访学和企业实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是学院内涵发展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培养“双师型”教师的一条重要途径,教师通过实践锻炼为学院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和人才培养提供服务和支持。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