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和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1097

为积极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70周年大庆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苏教安函〔201910号)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019928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和卫生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安全设施、消防设施、关键装置、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电器仪表、用水用电安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我院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结合三种形式的安全检查制度以来,学院的整体卫生环境和安全状况有了较大提高。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提升了职工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了各类隐患,为安全  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学生使用设备的可操性,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为学生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学院领导表示: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和卫生环境责任人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作出整改,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国庆。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