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赛团队荣获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工业设计大赛煤炭行业选拔赛三等奖和最佳设计奖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28
浏览次数: 1195

7月23日至24日,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煤炭行业选拔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举行。由智能制造学院李雨潭和戚海永两位老师、四位学生共同组成的“建院-筑梦”队代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该项赛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三等奖并荣获本届赛事高职组唯一最佳设计奖。

在近1个月的备赛时间里,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进行了详细设计与调试,顺利完成了智能装饰-贴砖机器人的各项功能。在比赛现场,同学们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安装调试机器人,沉着冷静应对评委问题,充分展现了建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扎实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创新精神。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