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青春年华,搏璀璨未来 ---智能制造学院毕业生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1483

2019611日晚7:00,智能制造学院在会堂隆重举办了以“忆青春年华,搏璀璨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学工处处长胡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近千名学子参加了此次典礼。

晚会伊始,智能制造学院仇文宁院长致辞,肯定了毕业生在三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广大学子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随后,优秀毕业班班主任王连洪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仇新宇分别做了发言。此次典礼表彰了毕业生当中的优秀学子,主要是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会实践学生团队、技能大赛获奖者及创新创业优秀个人等。晚会中间,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其中最后一个《毕业歌》全场合唱,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上台,为毕业生代表佩戴校友徽章、赠送纪念本,同时毕业生代表为每一个老师送上鲜花,相互拥抱合影留念。智能制造2019届毕业典礼暨送毕业生晚会在感动和激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