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赛团队获2019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冠军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1198

4212019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广东省韶关学院举办,经过激烈竞争,我校学生获得全国特等奖(冠军)一项。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今年共有1684支全国各地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参赛学生5052人。大赛联合主席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计算专业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孙富春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李茂国教授,及韶关市、韶关学院各职能部门领导等出席了开幕式。

智能制造学院贾晨曦老师、机电16-2班仇新宇、电气17-1班刘香港和电气17-2班踞浩峰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空中机器人项目小型四旋翼赛。经过赛前紧张积极的筹备,自主设计,勇于创新,充分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达到了比赛目标。不同专业的融合组队让学生在比赛中各司其职,发挥所长,又能互相促进,在合作中碰撞出火花。最终经过遥控机器人搬运6个物块到指定区域、机器人自主寻找降落点并定点降落和机器人自主循迹飞行并定点降落三个环节的比拼,发挥出色,以较大的优势领先同组其他选手荣获该参赛项目高职组的特等奖。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