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吉利汽车.动力制造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1710

2019321,我校与吉利汽车动力制造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兆峰、校企合作处周厚思、智能制造学院刘盛贤、仇文宁、李珂,吉利汽车动力制造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徐康杰、经理徐伟出席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将兆峰介绍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并表示吉利汽车是全球知名的大型企业,是全国汽车制造公司的佼佼者,学院能与吉利集团这样顶尖级的企业进行合作,是学院发展的良好机遇,学院对于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希望在此基础上吉利义乌基地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课程设置、基地建设等各方面与我院继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徐康杰代表吉利公司致辞,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模式,对本次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高度重视,表示将尽可能的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操平台和发展空间。对双方的合作表现了极高的期望。

校企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吉利汽车.动力制造公司义乌基地实训基地”授牌,同时校企双方就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交流和研讨,为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