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学办理流程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3178

关于退学处理:

符合《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二十九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学生,令其退学或准其退学:

(1)一学年结束时学业成绩未取得规定学分的50%及以上者(“学年结束时”指学年最后一学期的补考结束,以下同)。

(2)在学校规定的修业年限内(含休学)未完成学业的。

(3)未办理任何手续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者(含开学二周内无正当理由不注册者)。

(4)本人申请退学者。

(5)申请复学,经复查不合格者。

(6)经学校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校确诊,患有无法继续学习的疾病(如精神或神经类疾病等)或意外伤残,不能继续学习者。

(7)因病该休学的,经动员无效者。 

(8)休学期满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复学手续者。

学生退学,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领导提出处理意见,经教务处、学工处复核,由学校院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对主动要求退学者,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附家长意见),经辅导员和二级学院签署意见,报教务处审核,学校主管领导批准。


自动申请退学具体流程如下: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退学审批表.doc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