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能源工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电一体化教师工作站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1365

3月8日下午,我校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电一体化教师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我校科技处处长刘志坚、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副书记陈颜鹏、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于浩、制造品质党支部书记刘东、人力资源部张平出席了挂牌仪式,智能制造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双方围绕快速推进产教融合、合作育人等多层面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交流,同时两名学生代表就在企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校企双方就下一步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见。

最后,智能制造学院书记刘盛贤感谢徐工集团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希望徐工集团与我校未来能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友好合作。同时他希望“徐工环境班”学员要珍惜机会,融入企业,掌握技能,为将来服务徐工练好本领。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