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访学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1172

35下午在智能制造学院会议室,我院刘江文与范学慧两位老师分别代表赴台和赴美两个访学团队进行访学交流情况汇报,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汇报交流。
    刘江文结合访学学校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在科教活动、师生互动、生活习惯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汇报,重点分享了访学期间的在教学环节的收获和体会。范学慧老师以本次赴美访学团队的行程为汇报主线,对于访问的学校进行了逐一介绍,重点展示各所院校的校园环境、优势学科和科技成果等。通过二位老师的汇报,拓展了教师视野,丰富了教科研方面的相关经验,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