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01
浏览次数: 3824

228,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召开。我校科技处处长刘志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副院长付红、徐州徐工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庆生,技术总监王廷宏、新能源研究所所长高嵩、副所长高鹏出席了推进会。智能制造学院教师代表张海燕、陈以田、李雨潭、张传金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快速推进江苏省新源工程装备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展开。与会双方深入讨论了共建过程中的合作事项,就共建过程中共同申报省市级科研项目等事宜达成一致协议。双方人员对整车轻量化设计、电源管理系统研发、电磁兼容性研究等与新能源工程装备相关的技术进行了研讨,确定了共同研发的方向。

会上,刘志坚处长为徐工汽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师工作室授牌,并希望校企双方利用好教学科研基地平台,逐渐深化校企合作,力争取得丰富的合作成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