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次数: 1312

根据苏建院委发〔20191号文《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9114日在第一实训楼504,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院长曾凡远和组织部、纪委等部门出席了会议,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下属支部书记及支委、专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刘盛贤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副书记先后分别从一年以来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做了总结汇报和对照检查。与会人员按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相关要求,从多个层面对学院的当前工作和未来发展积极发言,提出了建设意见和建议。

最后,曾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一、智能制造学院学院的发展呈现出新面貌、新思路和新气象;二、 学院与徐工集团、上海振华的合作、新能源技术研发中心获批等大事件消息层出不穷;三、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考核指标稳中有升,各项评价满意度显著提高;四、学院注重发展的同时,兼顾开展工作的规范性与和谐性。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